新浪体育 西甲

引援进展顺利,拜仁正走向复兴

90min

关注

​虽然德甲冠军归属依然未定,但拜仁本赛季的成绩已经可以用失败来形容。在欧冠中早早遭遇淘汰,联赛中屡次被弱队击败,可以说拜仁的实力来到了近几年的最低点。拜仁高层也很清楚这一点,很早就开始布局夏窗的转会,从他们目前在运作的几个目标来看,下赛季拜仁的实力无疑会得到较大的提升。

首先从已经敲定的转会来看,由于博阿滕胡梅尔斯等人下滑严重,拜仁率先对中后场进行了补强。他们先后签下了法国国家队的两翼帕瓦尔和卢卡斯,虽然价格都不低,但这两人毫无疑问都是新一代后卫中的佼佼者。这两人都有能力踢中后卫,帕瓦尔还可以担任后腰,这些特质都切合了拜仁的需求。这是两笔堪称满分的转会。

至于前场,拜仁的绯闻对象众多,其中包括孙兴民、尼古拉斯佩佩等人,但到目前为止迟迟没有出手。佩佩是天赋出众的妖人,孙兴民则是正处于巅峰的成名球星,对于拜仁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最近在曼城欧冠淘汰之后,拜仁又开始关注有意离队的萨内,这同样也是一个上佳的人选。萨内年轻,力量速度俱佳,还是德国本土球员,有机会也有能力代替穆勒成为拜仁队内的本土旗帜。

总体来说,从拜仁目前的转会目标来看,拜仁高层非常了解球队的缺陷。如果能引进前场目标中的一个,球队的实力会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