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本菲卡球迷驾车近40小时到却到了“假法兰克福”

90min

关注

一名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的死忠球迷行驶了近40个小时前往德国支持他的主队与法兰克福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然而当他愉快的分享自己的公路之旅才被热心的网友告知:它走错了路。当他意识到自己走错路时,已经到了波兰的边界。

法兰克福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四分之一决赛中通过艰苦卓绝的比赛最终战胜了来自葡萄牙的豪强本菲卡,挺进欧联四强,也成为了目前唯一仅存的德国球队。就在这场比赛前却发生了一件颇为有趣的事件。

一个不太走运的本菲卡球迷自驾前往德国支持球队。然而开了两天车后却发现自己走错了地方,距离法兰克福依然有600公里之远。

阿尔瓦罗·奥利维拉是一名从里斯本处罚的本菲卡球迷,他一路拍摄记录自己前往德国支持球队观战欧联杯的过程。他到了每一个重要的经典都会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出去。然而热心的网友却发现他去了一个错误的城市。

奥利维拉拍摄了一座位于奥得河畔法兰克福的小球场,这座位于德国东北部接壤波兰的城市显然不是要举办欧联的位于德国中部的法兰克福的主场。发现自己去错地方后,奥利维拉在社交平台发了一条更新:“完蛋了...”

不过幸运的是在社交平台数百名网友的帮助下,埃里维拉还是得以赶在比赛前回到举办比赛的法兰克福商业银行体育场,这是这颇为周折的一路只有他自己和网友知道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