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奇!尤文巴黎4连不胜奇葩延期夺冠 到底谁能拿首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战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已经被淘汰出局的巴黎圣日耳曼需要进行一场法甲的补赛,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因为只要他们击败南特,他们就可以先尤文一步,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一个冠军,然而对阵不算强的对手,巴黎却遭到迎头痛击,遭遇了一场2-3的失利,又一次错过了夺冠的机会。

早在两轮前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时候,巴黎本来就可以提前8轮夺得冠军,然而在之前保持全胜的主场,巴黎遭遇对手的顽强阻止,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才2-2惊险战平,保住了主场不败的纪录。在上一轮,巴黎客场挑战联赛第二的里尔,只要战平就可以提前夺冠,然而比赛却出人意料地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屠杀,在目前欧洲转会市场的红星尼古拉斯-佩佩的带领下,里尔5-1大胜巴黎,让巴黎提前夺冠的愿望再次落后。

而这场比赛的对手南特,在过去18场对阵巴黎的比赛中全部败北,而他们上一次击败巴黎已经要追溯到15年前,对于这样一个对手,巴黎可谓志在必得,不过巴黎也存在很大的问题,主教练图赫尔上一轮被罚上看台,队中伤停状况也很严重,内马尔和卡瓦尼依然高挂免战牌,姆巴佩本场也没有进入名单,后防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默尼耶也受伤无法出场,维拉蒂和贝尔纳特都遭到停赛,巴黎只能以替补阵容出战。即使是这样,巴黎也依然被看好能获胜。

巴黎的开局也是十分顺利,阿尔维斯早早打入了一记世界波,帮助巴黎1-0取得领先,巴黎众将似乎已经可以看到奖杯遥遥在望,然而他们高兴得有些早,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南特半场结束前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而巴黎这边运气也着实不佳,迪亚比竟然错过了三个单刀球的机会。巴黎只能带着1-2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南特看起来并不打算收手,他们抓住角球的机会再下一城,巴黎在客场1-3落后,只能眼睁睁看着这轮夺冠的希望破灭。南特甚至还有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布冯出击解围,帕雷德斯后场传球失误,让对手的前锋库利巴利得到了打空门的机会,不过库利巴利面对空门的吊射稍稍打高,让大巴黎逃过一劫。双方在接下来的时间都错过了一些机会,最后时刻巴黎由小将古柯打入一球,挽回了一些颜面,但遭遇俩两连败的巴黎想夺冠只能等到下一场了。凭借这场胜利,南特也进一步远离了降级区,也让自己在本赛季的法甲留下了让人难忘的一笔。

连续三场比赛,巴黎都有提前夺冠的机会,但全部错过,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尴尬,考虑到他们下一轮对阵摩纳哥的联赛在周一凌晨进行,而尤文的比赛在周日凌晨进行,本赛季第一个五大联赛冠军的荣耀很可能落到尤文的头上,而尤文早先为了备战欧冠也进行了轮换,上轮他们1-2被斯帕尔逆转,也错过了提前夺冠的机会,这一次他们恐怕不会再让机会旁落。但尤文和巴黎连续四场不胜,“互让”首个联赛冠军的场景也颇为让人瞠目结舌。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