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神力压姆巴佩获法甲月最佳 意大利需要这样的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此前,马赛前锋巴洛特利当选了三月法甲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混世魔王型的前锋居然在球迷票选中击败了红遍了欧洲的巴黎前锋姆巴佩,事实上,巴洛特利今年一月从尼斯转会马赛后贡献了10场入7球的神级发挥。

众所周知,巴神出道在蓝黑军团国际米兰的他天赋是没的说,但是这位年轻的意大利天才的脾气却也很怪,这让大佬穆里尼奥都是又爱又恨,后来到了伊蒂哈德的蓝月亮曼城,他既曾经给出过why always me?这样的神级疑问句,也曾经在训练场上对主教练曼奇尼大打出手,再次回到米兰后,巴神穿上了红黑军团的战袍,虽然偶有亮眼表现,但是始终没有找回自己的最佳感觉。

最让巴神后悔的莫过于转会英超利物浦,他转会去了利物浦之后,本来是意大利主力前锋的遭遇了自己职业生涯以来最灰暗的一段时光,无论是罗杰斯和巴神八字不合,还是巴神真的已经泯然众人矣,至少那时没有人相信巴神的光芒还能再现。但是转会至尼斯之后,巴神曾经帮助球队4:0屠杀法甲冠军摩纳哥,而在联杯中,巴神也曾有过高光表现。现在的巴神已经非常成熟了,他变得酷爱学习了。

事实上,巴神之所以被称为神,除了在赛场上所向披靡、睥睨众生之外,还在于他有时候会犯二,也就是所谓的神经,但是现在的巴神早已将自己的犯二神经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神一样的表现。来到法甲后他开始变得低调和成熟。已经从人们眼中只会思考人生的神经质转变成了学会了安静思考的文艺男子,他本人也慢慢找回了当年自己神一样的比赛状态。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巴神还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他仍然有希望成为世界顶级巨星,而且,现在的意大利国家队正缺人手,如果巴神能够变得稳定和成熟,仍然有希望重返国家队,这样的巴神怎能不让人欣喜!

(来自 头条号 板凳评论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