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主帅遭吐槽:抱怨啥?忘了咋被曼联逆转的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日前在出席《RMC Sport》的节目时,法国队名宿杜加里(Christophe Dugarry)批评了图赫尔近来关于球队缺兵少将的言论。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黎主帅图赫尔对于球队现有阵容(伤员太多、无可用球员)表达了不满。一方面,《队报》等媒体就表示,图赫尔这是在向俱乐部高层隔空喊话,希望得到更多的话语权。另一方面,此前法国媒体就曾报道过,德国人与俱乐部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Antero Henrique)之间存在不和。法国队名宿杜加里就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批评了图赫尔的言论。

“图赫尔有什么好抱怨的?他每年有5亿欧元的预算,而且手下还拥有两名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如果我是俱乐部主席,我会让他少点唠叨,停止抱怨。图赫尔代表着俱乐部的形象,巴黎被曼联逆转淘汰,这其中有他的错!球队中那么多伤员,这其中也有他的错!在我看来,主教练不必拥有全部的权力,图赫尔应该找到与安特罗-恩里克协同工作的方式。”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