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希望年轻人可以给威尔士国家队带来变化

90min

关注

​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威尔士巨星加雷斯·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带给威尔士国家队更多的变化。

贝尔说:“威尔士国家队现在有不少年轻球员,但我们也有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将,可以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我希望他们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新鲜感,就像是我们年轻的时候,带给威尔士国家队时那样。”

“不用我说,年轻球员都知道我们晋级大赛淘汰赛是怎样的心情。”贝尔继续说:“我现在感觉状态不错,本赛季我受过一次伤,但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今年7月份,贝尔将年满30岁,他也即将成为威尔士国家队的老将了,而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些时候,他们将会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迎来斯洛伐克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欧洲杯上,贝尔就曾经在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并且最终率领威尔士创造历史最好成绩,杀入了欧洲杯半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