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穆里尼奥首度回应齐达内执掌皇马

90min

关注

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自从在去年12月被曼联解职后,他的去留就成为了总多球迷关注的焦点。而此前他也被多方报道,将会重回马德里,在此执教白衣军团。但是最终法国少帅齐达内捷足先登,成为了皇马的新帅。对此,穆帅终于首次做出了回应

根据《Goal》足球媒体的报道,穆里尼奥认为齐达内是“对于皇马来说最合适的人选”,采访中穆帅也一改过去桀骜的性格,他说道:“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可以讨论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了。但是他在很短的时间里创造了史无前例的成就。那就是赢得了欧冠三连冠。”

“现在他迈入了职业生涯的新的一个阶段。他必须要建立一支新的球员,他需要自己做出决定,如何买卖球员。他需要给与新的皇马足够的训练,让他们能够踢出他的足球哲学。”穆里尼奥补充道。

谈完了齐达内,穆帅也终于回应了回归的时间。他表示自己从未失去对足球的热爱,依然热衷于绿茵场。他说道:“日复一日,我都思念着训练场,我不打算隐藏我的热情。目前我的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些计划,我想要带领第三支球队赢得第五座联赛冠军和新的欧冠奖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