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穆里尼奥:我想要在今年6月重回教练席

90min

关注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今年夏天之前重回教练岗位。

“我脑海中所想的事情是,我想要在今年夏天,6月份的时候执教一家新的俱乐部,带队备战季前赛。”穆里尼奥说道。

“我知道我不想要什么,这也是我拒绝了三、四分邀约的原因,我必须说不。并且我也知道我想要获得什么,不是特定的俱乐部,而是工作的性质,我知道这一点。”

此外,穆里尼奥还强调他会在重回教练岗位之前做好准备,他说道:“我什么都不想念,真的,因为目前我有两个半月的时间没有工作,我在为下一份工作做准备,这并不是我在度假。”

“这也不像是我厌倦了整天无所事事,我在做准备,当你在足球圈工作时,一周三场比赛,你要面对6场发布会,还要做赛前分析,以及赛后分析,每天都会遇到很多问题,有时候你没有时间去照顾好自己。现在,我可以利用这个月来更好地做准备。”

当被问及是否想要执教国家队时,穆里尼奥说道:“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执教国家队是一份特定的工作,我喜欢日常的工作,我喜欢竞争,喜欢比赛,我想要保持在俱乐部层面上,但谁又知道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