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发言人:没有因为对手是曼联就提高票价

90min

关注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巴塞罗那强调,他们没有因为对手是曼联就提高了诺坎普的欧冠客场票价。

在曼联与巴塞罗那的欧冠淘汰赛中,巴萨将次回合诺坎普的欧冠客场门票定位了102英镑,曼联球迷对此感到非常惊讶。

随后,曼联俱乐部表示他们将向每位远征客场看球的球迷补贴27英镑,这就意味着球迷实际支付的票价为75英镑,但巴塞罗那表示他们没有针对曼联。

一位巴塞罗那的发言人对曼彻斯特晚报说道:“我们没有因为对手是谁就提高票价,这样的价格在欧冠这个阶段的比赛中很常见,不是因为曼联要来巴塞罗那比赛。”

“前几年的票价是一样的,如果我们的对手是曼城、尤文图斯或者利物浦,票价也会是一样的。巴塞罗那没有因为是曼联就做出不一样的决定。”

相应的,曼联如今打算提高老特拉福德的欧冠客场球票价格至102英镑,巴塞罗那的球迷也不必支付如此高昂的票价,他们有一套补贴球迷球票的系统,尽管还没有决定补贴多少,但巴萨球迷不会支付全部的102英镑

高昂的票价也引起了外界的讨论,他们可能会针对欧冠客场票价而设定价格上限,欧足联还没有确定是否存在这样的可能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