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欲完成库尔图瓦和德赫亚的互换交易

90min

关注

​当去年夏天皇马签下库尔图瓦之时,曼联球迷终于松了一口。一直觊觎球队主力门将德赫亚相当长一段时间皇马终于放弃了对西班牙国门的追逐。然而根据《太阳报》的报道,皇马正在策划一场库尔图瓦对换德赫亚的潜在交易。


库尔图瓦在2018夏季转会窗口从终于离开切尔西加盟了心心念念的伯纳乌。这位比利时门将在加盟白衣军团后,表现却可谓差强人意。他并没有表现出球队所希望的统治力,他与纳瓦斯的主力门将之争也成了皇马更衣室潜在的不稳定因素。

由于齐达内的二进宫,库尔图瓦的主力位置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据报道,这位26岁的门将相较于被球队在夏季出售,更倾向于加盟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自从库尔图瓦加盟以来,围绕在他和纳瓦斯之间的一号门将之争就引起了外界的不断猜测。纳瓦斯作为球队的二号门将,只在联赛首发过三次,直到齐达内的回归。在齐达内二进宫的首场比赛中,纳瓦斯就作为首发门将带领球队2比0战胜塞尔塔。

尽管如此,齐达内一直坚称他还没有针对守门员的位置做最终的打算,他依然认为所有的球员都有机会竞争主力的位置。他会以表现说话而非自己的喜好。

“没有人可以掩盖这些球员过去所创造的辉煌。我有一支25人的球队,我准备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表现,包括库尔图瓦、伊斯科等球员。今天出场的球员表现的很好,但是我谁都会用。而当然会有人获得机会,也会有人缺席。”齐达内并未针对库尔图瓦的未来说太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