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国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 格子领衔登贝莱伤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法国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本期国家队名单由格列兹曼领衔,姆巴佩、博格巴在列,马夏尔入选,登贝莱因伤缺席。

法国队详细大名单如下:

门将:洛里(热刺),曼丹达(马赛),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帕瓦尔(斯图加特),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瓦拉内(皇马),迪涅(埃弗顿),西迪贝(摩纳哥),库尔扎瓦(巴黎圣日耳曼),乌姆蒂蒂(巴萨),祖玛(埃弗顿)

中场:西索科(热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博格巴(曼联),恩东贝莱(里昂)

前锋:格列兹曼(马竞),吉鲁(切尔西),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费基尔(里昂),托万(马赛),科曼(拜仁),马夏尔(曼联)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将在本月开踢,法国被分到了H组。同组的对手有冰岛、土耳其、阿尔巴尼亚、摩尔多瓦、安道尔,本次集训期内法国将进行2场欧预赛,对手分别为摩尔多瓦(3月23日)、冰岛(3月26日)。

(paparazzi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