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主席:裁判的决定让我失望 那不是粒点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曼联绝杀翻盘大巴黎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主场1-3不敌曼联,双方两回合3-3战平,不过巴黎因为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巴黎主席纳赛尔赛后表示: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失望。

关于今晚的比赛,纳赛尔谈到:“当然我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非常好,结果回到主场却两送大礼,我不明白。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在主场踢成这样。”

“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很失望,很伤心,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难接受。”

关于是否会对教练和球员感到生气,纳赛尔表示:“你知道欧冠到了这个程度,每支球队都非常有实力。我们很早就丢球,然后球员们就开始慌乱了,对于本场比赛有许多需要分析。”

“我相信教练,他会根据情况作出自己的决定。当然了我们不是因为输掉一场欧冠比赛就急于改变,而是要以冷静的头脑作出决定。”

谈到点球判罚,纳赛尔表示不满:“我想让你来看看,你来分析分析,因为我觉得那不是点球,没有发生在禁区内。在巴黎的比赛中,裁判总是很容易的做出点球判罚,我知道裁判的压力也很大,但在90分钟做出这个决定我很失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