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布冯:内马尔5年能赢2金球 有C罗的尤文能拿欧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日前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意大利球星布冯谈到了欧冠和内马尔的话题。他表示自己的老东家尤文本赛季有望获得欧冠冠军,而内马尔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

在谈到欧冠的话题时,布冯这样说道:“对我来说,欧冠冠军是一个梦想,而不是执念,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对我来说,来到巴黎是一次崭新的经历。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取得进步,并为球队尽可能地做好自身的工作。西班牙的球队有很大的希望赢得欧冠冠军,因为他们技术出众、防守强悍,球员们也都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尤文图斯?随着C罗的加盟,尤文变得更加强大了,我认为尤文本赛季有机会赢下欧冠冠军。”

在谈到内马尔时,布冯也为队友送上了赞美之词:“对我来说,内马尔是一位需要队友支持,才能激发出他最大天赋的球员,这将帮助我们赢得重要的锦标。他是一位能力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你要知道,在未来的五年时间里,内马尔能赢得两座金球奖。我相信,像他这样的球员,他的脑海里一定会有这样的目标。”

“我一直都把内马尔当成是对手,此前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我并不清楚他的全部价值。通过在他身边踢球,我能够发现内马尔是一位拥有非凡天赋的球员,内马尔有他与众不同的地方。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曾有机会和一些伟大的球员一起共事过,这些伟大的球员人数太多了,我都记不清他们的名字了,但是内马尔在这些伟大的名字中名列前茅。”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