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多特2-0客胜摩纳哥夺头名 马竞客平小组第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4时(法国当地时间11日21时),欧冠小组赛A组开始末轮较量,多特蒙德客场2比0击败摩纳哥,积分追平马竞,并凭借相互交锋的优势夺得头名;马竞客场0比0平布鲁日,最终排名小组次席。

多特蒙德客场2比0胜摩纳哥。第15分钟,菲利佩禁区右侧低传,格雷罗后门柱边左脚推进空门,1比0。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帕科回做,格雷罗在门前10米处左脚打进右上角,2比0。 多特成为史上首支单届欧冠小组赛5次零封对手的德甲球队。摩纳哥则成为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之后首支连续2个赛季欧冠小组赛不胜的球队。

马竞客场0比0平布鲁日,这是马竞本赛季24场正式比赛第8场平局。2013-14赛季以来,马竞是欧冠与对手0比0互交白卷次数最多的球队(10次)。2017年2月对勒沃库森破门后,格列兹曼已连续8个欧冠客场不进球,创下个人最长纪录。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