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新援送点卡瓦尼破门扳平 巴黎1-1遭两轮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8/19赛季法甲第16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克雷尔手球送点拉拉主罚命中,卡瓦尼点球扳平,巴黎1-1连续第二轮遭到平局。    

巴黎上一轮2-2战平波尔多结束了本赛季的法甲全胜,他们最近6次对阵斯特拉斯堡取得4胜1平1负,上赛季他们在斯特拉斯堡的客场1-2吃到了联赛首败,但是主场5-2复仇,法国联赛杯也是4-2淘汰了对手。内马尔因伤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姆巴佩在替补席,上一轮没有出场的卡瓦尼本场先发出战。

第11分钟,德拉克斯勒开出右侧角球,拉比奥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右侧。第26分钟,巴黎前场任意球,德拉克斯勒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泽尔斯扑住。第31分钟,默尼耶右路传中,卡瓦尼甩头攻门稍稍偏出了左侧门柱。

第39分钟斯特拉斯堡率先破门,卡罗尔左路传中,禁区内克雷尔右手碰到了来球,裁判在VAR的帮助下吹罚点球,拉拉主罚打入球门右下角,斯特拉斯堡1-0领先巴黎!上半场比赛结束,斯特拉斯堡凭借点球破门1-0领先巴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姆巴佩出场换下了恩索基。第51分钟,姆巴佩传中,克雷尔跃起头球攻门被泽尔斯用腿挡出。第58分钟,姆巴佩直塞,默尼耶射门被门将挡出,卡瓦尼跟进补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3分钟,卡瓦尼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后高出了横梁。巴黎完成第二个换人,阿尔维斯替补出场换下迪亚比。

第71分钟巴黎扳平比分,姆巴佩在禁区左侧被拉拉铲倒,吹罚吹罚点球,卡瓦尼主罚打球门左侧,巴黎1-1追平斯特拉斯堡!恩昆库替补出场换下默尼耶,巴黎用完本场换人名额。第80分钟,巴黎开出角球,克雷尔头球攻门被泽尔斯扑出。第88分钟,托马森接到队友横传后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球被阿雷奥拉奋力扑出。

补时第4分钟,巴黎险些被绝杀,托马森在禁区内接到队友挑传后冲顶破门,裁判吹罚托马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后1分钟,巴黎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阿尔维斯直接射门将球打高。最终巴黎凭借卡瓦尼的点球破门1-1战平斯特拉斯堡,连续两轮不胜,并且连续两年没能在斯特拉斯堡的主场获胜。

巴黎圣日耳曼(3-5-2):16-阿雷奥拉;34-恩索基(46‘7-姆巴佩)、3-金庞贝、4-克雷尔;27-穆萨-迪亚比(69’13-阿尔维斯)、25-拉比奥、23-德拉克斯勒、6-维拉蒂、12-默尼耶(81‘24-恩昆库);17-舒波莫廷、9-卡瓦尼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