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从金球奖前三跌出前十 连陪跑资格都没了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的金球奖归属莫德里奇,无论是C罗还是梅西都没能延续对金球奖的垄断,而去年排名第3的内马尔,今年则跌出了前10。

2017年金球奖排名前3的球员是C罗、梅西和内马尔,今年梅西跌出了前3,内马尔则排名第12。从去年夏天离开巴萨加盟巴黎以来,内马尔在法甲风生水起,毫无悬念地席卷了国内赛事的所有冠军。但是在欧冠赛场,内马尔与巴黎在八分之一决赛被皇马淘汰出局止步16强。

养伤半赛季影响了他的表现,但对于俱乐部的成绩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今夏的世界杯本是内马尔最好的机会,而作为球队领袖,他率领的巴西队也没有取得出色的成绩,而是被比利时挡在了四强门外。除了球队整体成绩不佳,内马尔个人受关注的焦点也不是场上表现,世界杯上,充斥着他“假摔”、“跳水”的新闻。

去年内马尔排名金球奖第3,今年排名第12。在人们的期待中,内马尔本来才是那个打破梅西C罗垄断的人,而他当初离开巴萨就是为了不再陪跑在梅西身边,去外面自立门户。但无论是欧冠还是世界杯,他都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对于他来说今年反而是失败的一年。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