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曝大连一方关注科斯塔 马竞开价7500万欧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西班牙LaSexta电视台记者贝伦-桑切斯透露,中超俱乐部大连一方正在接触马竞中锋迭戈-科斯塔,马竞方面为西班牙中锋开价7500万欧元。

报道称,中超俱乐部大连一方一直在关注迭戈-科斯塔,尽管球员本人更希望留在马德里。不过决定他去留的不是他自己,也不是马竞主帅西蒙尼,而是他的经济公司Gestifute(门德斯旗下公司)。

此前,科斯塔向俱乐部提出涨薪的要求,格里兹曼在续约后拿到了2300万欧元的年薪,因此科斯塔希望能够拿到超过850万欧元的年薪。

目前马竞已经向任何可能对科斯塔感兴趣的俱乐部表示,购买科斯塔的起步价为7500万欧元,虽然这不一定意味着他将在冬窗或者明夏就离开,但是如果他选择大连一方或者其他另一家中超俱乐部,7500万欧元将会是起步价格,毕竟当初马竞将他从切尔西购回西班牙时支付了6600万欧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