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半场-卡瓦尼精妙破门 大巴黎主场1-0暂时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2018年11月25日0:00,法甲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图卢兹的挑战。巴黎本赛季取得了法甲13连胜,排名法甲第一;图卢兹目前排名法甲第14。双方近10次交锋,巴黎7胜2平1福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进行到底第10分钟,迪玛利亚带球突入禁区前沿打门,球被图卢兹门将雷内特扑出,最后卡瓦尼拿球挑球过人后,凌空点射破门,大巴黎1-0领先!

17分钟,大巴黎开出角球,卡瓦尼接队友席尔瓦头球传递,将球顶进但越位在先。

第37分钟,图卢兹7号禁区内上演倒钩射门,但皮球高出球门飞出。

第38分钟,迪玛利亚带球突进,传给单刀的德拉克斯勒并不越位。但后者没有停好将球停给了对方门将。

第45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进入更衣室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

图卢兹首发:雷内特、莫雷拉、阿米安、朱利安、莫巴迪耶、希拉、西迪贝、多塞维、加西亚、格拉德尔、莱亚-伊塞卡

巴黎首发:布冯、穆尼耶、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金彭贝、拉比奥特、维拉蒂、迪亚比、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卡瓦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