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手握6大天王+三套神阵!法国足球霸权恐怖来袭

新浪体育

关注

1-0!法国面对今年世界杯时的刃下败将乌拉圭再次取得了胜利。2018年至此,法国队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2018年完美收官。相比最近西班牙,德国都不算好的表现,拥有姆巴佩,登贝莱,博格巴等人的法国已经在世界足坛中体现出了一哥的态势。

一支发挥出色的球队一般会在大赛夺魁之后经历一个低谷期,这是足球界中长久存在的规律,然而这个规律对于世界顶级球队来说都是例外的。今年在2018年夺得世界杯的法国队站在了世界的顶点,但在之后的首届欧洲国家联赛中,法国的表现也没有让人们失望。而曾经不可一世的德国,以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已经从A级中降级。

2018年法国的开局不算完美,首战2-3输给了哥伦比亚。不过此后,他们迎来了一波3连胜。之后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法国首战2-1战胜澳大利亚,次战1-0拿下劲旅秘鲁。小组赛最后一轮在提前锁定头名的情况下与丹麦“默契”打成了0-0。之后法国的一波4连胜直接帮助他们拿到了大力神杯,4-3阿根廷,1-0比利时的比赛让人大呼过瘾,决赛也是4-2克罗地亚打出了大比分。

回顾法国2018年的战绩为18战,12胜,4平,2负。仅仅输掉了3月份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以及几天前爆种的荷兰。法国队在2018年表现了绝对的强势,让人想起98年夺冠的亨利,特雷泽盖等黄金一代。

如今的法国随着姆巴佩等人的日益成熟,目前阵中老、中、青三代完美结合。转会费上亿级别的球星包括姆巴佩,博格巴和登贝莱。而在身价身价方面(数据来自《转会市场》)在全球前30位中占据了6人为国家队中最多的:分别为姆巴佩(1.8亿欧元)、格列兹曼(1.5亿欧元)、博格巴(9000万欧元)、登贝莱(8000万欧元)、坎特(8000万欧元)、瓦拉内(8000万欧元)。除此之外还有拥有乌姆蒂蒂(7000万欧元)、勒马尔(7000万欧元)等人。

除了拥有顶级球星,法国队的人才储备可谓是井喷式地发展。竟然可是按照人员排出三套顶级神阵!即便是第三阵容,也在欧洲乃至世界算是强队阵容。手握众多球星外加充足的人员储备,2020年的欧洲杯我们有理由相信也许法国能够还原他们2000年连夺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壮举。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