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迪马利亚压哨世界波 巴黎2-2绝平那不勒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三轮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因西涅首开纪录,鲁伊乌龙球帮助巴黎扳平,默滕斯进球让那不勒斯再次领先,最后时刻迪马利亚世界波压哨扳平,巴黎主场和那不勒斯2-2言和。

双方曾在1992-93赛季的联盟杯第二轮上有过交锋,巴黎客场首回合2-0击败那不勒斯,主场和对方0-0战平。上周末休战的内马尔回归进入首发,和姆巴佩、卡瓦尼、迪马利亚组成进攻线,那不勒斯这边默滕斯和因西涅领衔出战。安切洛蒂重回王子公园球场对阵老东家。

开场仅1分钟,姆巴佩传中,内马尔在射门时被卡瓦尼踢到,一度离场接受治疗。第6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右路挑传禁区,无人防守的卡瓦尼凌空爆射打中边网。第13分钟,巴黎开出角球,球顶向后点的姆巴佩,姆巴佩调整后抽射打偏。

第17分钟,姆巴佩中圈附近外脚背直塞,姆巴佩向前分了一下,卡瓦尼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被奥斯皮纳扑出。第23分钟,那不勒斯错过破门机会,鲁伊左路传中送入禁区,默滕斯小禁区前垫射击中了横梁后弹出。

那不勒斯在第28分钟率先破门,卡列洪禁区外右路长距离斜传,阿雷奥拉出击稍有犹豫,因西涅禁区内抢在阿雷奥拉封堵之前挑射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巴黎!第35分钟,金庞贝后场传球失误,因西涅断球后杀入禁区抽射将球打高。第38分钟,内马尔中圈附近连过两人后直塞,姆巴佩单刀射门被奥斯皮纳用脚扑出。第46分钟,法比安左路抢断后传中,因西涅禁区内爆射打偏。上半时那不勒斯暂时1-0领先巴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巴黎用克雷尔换下贝尔纳特变阵三中卫,第50分钟,内马尔禁区弧顶处抽射,球被奥斯皮纳扑出,卡瓦尼近距离补射打偏,裁判鸣哨示意卡瓦尼已经越位。2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内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默尼耶跟进头球被奥斯皮纳托出横梁。那不勒斯用泽林斯基换下了因西涅。

第61分钟巴黎扳平比分,姆巴佩前场分球到右路,默尼耶突破传中,球打中鲁伊后飞入了那不勒斯球门,巴黎1-1追平那不勒斯!第67分钟,鲁伊传中被克雷尔顶出,鲁伊斯远射高出横梁。巴黎做出第二个换人,德拉克斯勒出场换下卡瓦尼。

第77分钟那不勒斯再次领先,鲁伊斯起脚远射,球击中马尔基尼奥斯后被默滕斯断下,默滕斯禁区内抽射破门,那不勒斯2-1领先巴黎!第81分钟,卡列洪禁区外手球吃到黄牌,巴黎获得距离球门22米的任意球,内马尔主罚直接打门被奥斯皮纳奋力托出横梁。随后巴黎用迪亚比换下维拉蒂,用完本场换人名额,那不勒斯用米利克换下进球的默滕斯。

第85分钟,卡列洪开出角球,米利克前点头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那不勒斯用罗格换下卡列洪,用完本场的换人名额。补时第3分钟,巴黎扳平比分,迪马利禁区线上弧线球远射得手,巴黎最后时刻2-2追平!最终双方2-2战平,本场过后那不勒斯和巴黎分居小组第二和第三,双方将在下个欧冠比赛日移师那不勒斯主场再战。

巴黎圣日耳曼(4-2-3-1):16-阿雷奥拉;14-贝尔纳特(46‘4-克雷尔)、3-金庞贝、5-马尔基尼奥斯、12-默尼耶;25-拉比奥、6-维拉蒂(83’27-穆萨-迪亚比);11-迪马利亚、10-内马尔、7-姆巴佩;9-卡瓦尼(76‘23-德拉克斯勒)

替补:50-西布瓦、17-舒波莫廷、24-恩昆库、34-恩索基

那不勒斯(4-4-2):25-奥斯皮纳;6-马里奥-鲁伊、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19-马克西莫维奇;8-法比安-鲁伊斯、5-阿兰、17-哈姆西克、7-卡列洪(88‘30-罗格);14-默滕斯(84’99-米利克)、24-因西涅(53‘20-泽林斯基)

替补:27-卡尔内齐斯、2-马尔库特、23-希萨伊、42-迪亚瓦拉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