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又和女友分手了!5年4次 半月前还在秀恩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和女友布鲁娜一直分分合合,在今年两人高调拥吻秀恩爱宣布复合之后,两人再一次宣布分手,而这已经是两人第4次宣布分手。

布鲁娜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确认,自己已经再一次和内马尔分手了:“我们结束了,这是他的决定,我希望大家不要多去追究了,因为我平时也不喜欢讨论私人生活。”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巴西媒体称是因为政治原因。

两人在5年间分分合合,这已经是他们第4次分手。在2013年狂欢节期间,内马尔和当时17岁的布鲁娜第一次公开恋情,之后由于内马尔转会巴萨,身处异地的两人最终选择分手。

在2014年世界杯前,回到巴西备战世界杯的内马尔在参加综艺节目时,承认同布鲁娜复合,不过在当年8月份,两人第2次宣布分手。

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男足决赛,布鲁娜现场观战,内马尔夺冠之后还奔上看台拥抱布鲁娜,第3次宣布两人复合。而到了2017年的6月,两人却第3度宣布分手。

在2018年的1月,内马尔和布鲁娜在ins上晒出拥吻照秀恩爱,再度复合。10月1日,两人还携手共游迪斯尼。而在本月初巴黎在欧冠赛场6-1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之后,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赛后还晒出了自己同女友的合影,但没想到半个月之后,两人就第4度宣布分手。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