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帅炮轰马竞天王拒国家队征召 几小时后就下课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斯洛文尼亚足协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托马斯-卡夫季奇。值得一提的是,再被解雇的几小时前,卡夫季奇曾批评了球队门将奥布拉克。

为了恢复伤病,此前,效力于马竞的门将奥布拉克决定不参加本次国际比赛日的比赛。

此前卡夫季奇曾公开批评了奥布拉克的行为:“奥布拉克这个决定让事情变得糟糕。从他16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这令人感到悲哀。事先我一点都不知道他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是足协方面告诉了奥布拉克的决定,我甚至从没和他就此事有过交流,这一切毫无道理。我一直认为,无论发生什么事,奥布拉克都是斯洛文尼亚不可或缺的一员。”

接着,卡夫季奇说道:“这可是国家队。我难道要请求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吗?这一切都是为什么?奥布拉克这样的行为代表什么?我们要跟其他人怎么解释?”

最后,卡夫季奇说了一句让人联想到他下课的话:“对于我来说,我不该受到指责。我可能不会再次出现在这里,但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国家队的大门依然向所有人敞开,但是人们必须坦诚相待。我需要和每个人面对面进行交流,但是奥布拉克并没有和我交流。”

《阿斯报》认为,由于在这番话说出后的几个小时,卡夫季奇就被斯洛文尼亚足协解雇,所以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卡夫季奇的下课是因为公开批评了奥布拉克。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