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格子2球马竞3-1胜 罗伊斯传射+造点多特3-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4日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1时),欧冠小组赛A组开始第2轮较量,马竞主场3比1击败布鲁日,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多特蒙德主场3比0胜摩纳哥,与马竞同积6分。罗伊斯1传1射并制造点球。

马竞主场3比1胜布鲁日。第28分钟,勒马尔左肋斜传,格列兹曼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入远角,1比0。布鲁日第39分钟扳平,里茨分球,格勒内费尔特左侧距门25米处轰出世界波击中远门柱弹进,1比1。这是他本赛季13场正式比赛第6球。

马竞第67分钟再度超出,格列兹曼直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左侧急停回做,格列兹曼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穿过两名后卫裆下入远角,2比1。他参与了马竞近19个欧冠主场进球的17球(13球,4次助攻),与阿内尔卡并列冠军联赛进球第5多的法国球员(20球)。

补时第3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左侧下底回传,科克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网,3比1,这是他2014年11月对马尔默以来欧冠首球。马竞第5次冠军联赛开局2连胜,其中3次是在西蒙尼执教时期。

多特蒙德主场3比0胜摩纳哥。第51分钟,桑乔塞禁区右侧,替补出场的拉森反越位距门9米处低射破门,1比0。他代表多特欧冠首秀6分钟就取得进球,队史仅次于1995年9月安德烈斯·穆勒对尤文图斯1分钟取得进球。桑乔成为多特史上首位欧冠助攻的英格兰球员,连续6个多特主场均有助攻(共7次助攻)。

第69分钟,罗伊斯禁区右侧被格利克绊倒,点球!帕科操刀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不过他在3分钟后将功补过,罗伊斯右肋低传,帕科扣过门将,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入网,2比0。他加盟多特之后正式比赛打进4球,成为继1997年11月5日安德烈斯·穆勒之后,第2位单场欧冠射失点球且进球的多特队员。

补时第2分钟,拉森禁区左侧传中,罗伊斯后点距门8米处小角度推射入网,3比0,他是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德国球员(6球),同时也以17球追平莱万保持的多特蒙德队员冠军联赛进球纪录,以26球追平奥巴梅扬保持的多特蒙德队员欧战进球纪录。摩纳哥连续9场正式比赛不胜(3平6负),创下本队2011年9月以来最差纪录。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