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观点:内马尔姆巴佩太自我了 都不知为团队服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法国名宿帕潘近日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称:“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想要在欧冠上有所斩获,那么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就要把他们的个人目标先放在一边。”

在巴黎圣日耳曼,他们三个不是英雄,只是三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无论你的地位高低或者状态如何,你必须要为团队服务。”

“我们在法国国内看到的球星和国外的有点不一样。在法国,我们会有他们难以管理的感觉。但是为什么利物浦可以有效的管理球员而我们做不到?内马尔在巴萨的时候他也会参与防守。”

“球员的能力是不变的,这存在于他们体内的DNA,并不是能力的问题。但是他们必须形成一个整体,让他们的个人能力能够提升周围的队友。他们不能总关注谁是球队的明星。俱乐部的目标是赢得欧冠,如果球员脑中没有这个目标,那么他们永远都拿不到欧冠。”

“他们三个在一起还没有击败过强队,在法甲是所向披靡的大巴黎。但是他们三个需要有更大的野心去征服欧洲。”

“当我在马赛踢球的时候,我们总是想和欧洲最顶级的球队掰掰手腕,并且想要击败他们。确实,在足球的技术能力上他们三个比当时的我们更强,但是在意志力上我们更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