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主席:巴黎有世界最佳教练 赢利物浦只是小意思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周三晚上的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的首轮比赛即将打响,巴黎圣日尔曼将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上个赛季的欧冠亚军利物浦。赛前,巴黎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表示,自己有信心可以击败利物浦,因为巴黎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

执教巴黎圣日尔曼以来,图赫尔带领球队取得了法甲联赛的五连胜,并且4比0击败摩纳哥收获了法国超级杯。在他的调教下,巴黎圣日尔曼表现出来不俗的攻击力,在周六4-0击败圣埃蒂安的比赛中,他们多点开花轻松拿下对手,德拉克斯勒更收获了赛季首球。

出色的表现让图赫尔获得了巴黎主席的信任,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有信心在客场击败利物浦,因为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

姆巴佩则表示:“这场比赛将会受到很大的关注,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们有能力给对手制造困难。”

如何防守好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的前场三叉戟组合,将会是利物浦后卫范迪克需要头痛的问题。荷兰人接受Telefoot采访时表示:“上个赛季已经成为历史,我们需要专注现在,巴黎圣日尔曼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我认为我们能够成功防守好他们。”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