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9年最差开局!4轮只拿5分 1.2亿都白花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马卡报》报道,1-1战平埃瓦尔后,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四轮比赛过后仅积5分,这是九年以来马竞最差联赛开局。

在西蒙尼执教下,此前六个赛季马竞从未在开局四轮过后少于8分,目前球队仅积5分显然是西蒙尼时代的最差开局。

上次马竞取得如此差的开局还是在2009-10赛季,阿贝尔-雷西诺是球队主教练,球队联赛首轮0-3不敌马拉加,次轮1-1战平桑坦德,第三轮2-5惨败巴萨,最终雷西诺在7轮比赛后就下课。

而在2007-08赛季,马竞开局积分与现在相同。阿吉雷治下床单军团一胜两平一负。然而在西蒙尼入主后,球迷的期待显然要比当初更高。

即使在西蒙尼从曼萨诺手中接手球队的2011-12赛季,马竞的联赛开局也比现在要好,他们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

这个夏天,马竞总共花费了1.2亿欧元,签下了勒马尔等强援,但战绩却是如此之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