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谈假摔:裁判对我缺乏尊重 我不会再忍受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Goal报道,在巴西5-0大胜萨尔瓦多的比赛中,内马尔被裁判判罚假摔,不但没捞着点球,反而被出示了黄牌。内马尔称,这完全没有必要,他认为裁判对他缺乏尊重,自己不会再忍受了。

内马尔说:“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但是我不会再容忍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我认为这事必须得结束了。这缺乏尊重,不仅对我,对我的队友也是如此。”

“身背一张黄牌踢比赛的感觉很微妙。这个家伙跑到这儿来执法巴西国家队的比赛,没想到他那样做,我不认为他的判罚是正确的。如果他不想给点球,那不是问题,但是再给我张黄牌就没有必要了。”

内马尔还说:“我是那种每次拿球,就会向前的球员。我只是在寻找队友,努力创造机会进球。我们队都是带着快乐在踢球。蒂特也那么说,我想享受比赛。为巴西国家队踢球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因此我们必须得展现出我们的爱。”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