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巴黎遭悍将炮轰:不尊重我!总是把我胡乱租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法国足球》援引sport.PL消息:今夏离开巴黎租借加盟莫斯科火车头的克雷霍维亚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巴黎对自己缺乏尊重。

克雷霍维亚克2016年从塞维利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且与球队签约了5年的合同。但因为首个赛季表现不佳,在2017年夏天被租借到西布朗维奇。今年夏天结束租借后克雷霍维亚克返回巴黎,但随后又被租借加盟了俄超球队莫斯科火车头。

在接受采访时,克雷霍维亚克表示:“去年因为很可能会加盟意大利的球队,所以我已经开始学习意大利语了。但巴黎突然改变主意,将我送到了英超。巴黎在将我租借到西布朗维奇的过程中,对我缺乏尊重。”

“有一次,我甚至觉得自己会和巴黎方面发生冲突,因为他们对我很不尊重。在加盟巴黎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处于危机之中。”

《法国足球》表示:克罗霍维亚克与莫斯科火车头的租期只有一年,莫斯科火车头拥有买断条款。如果在赛季结束后没有被买断,克雷霍维亚克可能会被巴黎出售。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