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皇马少C罗变弱了 当今最佳不是梅罗魔笛

新浪体育

关注

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迭戈-西蒙尼称,如果让他在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选择,他会选前者,原因是巴西前锋在比赛中有着非凡的欲望和动力。

在西班牙科佩电台访谈中,西蒙尼被要求从二人中选择一个,他回答说:“当然选内马尔。当他在恩里克的巴塞罗那踢球时,需要他努力付出时,他会为球队去做的。相比之下,姆巴佩更加个人化。”

当被问到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的评选时,西蒙尼没有选择C罗,也不支持近来呼声很高的莫德里奇,而是表态支持自己的爱将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是世界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欧联杯冠军,在西甲联赛中,他获得了亚军的成绩,而这个联赛经常被皇马和巴萨统治,这两队还持续性的赢得欧冠冠军。”

“格列兹曼是上赛季的世界最佳,在世界杯决赛中他也是发挥最好的球员,很可惜他没有进入候选名单,我确实为他感到遗憾,对这个名单,我真的有点失望。”

谈到今年西甲的形势,西蒙尼表示,马竞有机会去争一争冠军。“没有了C罗,我们和皇马的差距变小了。我们是否有能力夺冠?当然有,前提是巴萨出现问题。”

“如果迭戈-科斯塔和奥布拉克都很健康,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获胜,而且我们有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那就是格列兹曼。”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