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主帅:布冯在巴黎将打替补 但他已经是个传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布冯和阿雷奥拉在门将位置上的竞争,图赫尔表示他已经告诉阿雷奥拉,法国人在这场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是的,是我来做出选择。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是我告诉阿雷奥拉,在我看来他在先发门将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

“他出身于我们球队的青训营。巴黎圣日耳曼——这就是他的全部,他绝对想向球队证明自己。巴黎俱乐部对他来说就是一切。这种情况必须得到尊重,也必须被加以利用。我们需要这种拥有巴黎圣日耳曼灵魂的球员,也为他们而感到自豪,他们是这家俱乐部的代表。”

“布冯的情况不同,他是一个传奇人物,也是阿雷奥拉的偶像。这两位球员都有很强的个性。我相信如果没有布冯,阿雷奥拉不会表现得如此之好,但多亏了布冯的加盟。布冯并不仅仅是一名替补球员,他每天都对球队施加着巨大的影响。”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