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布冯对手竟是昔日队友之子!这一抱就是21年轮回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转投大巴黎的布冯在这里遇到了很多故人,与前对手乔治-维阿的儿子成为队友后。在法甲第二轮巴黎对阵甘冈的比赛中,他又遇到了昔日队友图拉姆的儿子,只不过这次是对手。

1997年,新科法国足球先生利利安-图拉姆喜获了一名男婴,取名马尔库斯-图拉姆。当时,布冯是图拉姆是在帕尔马的队友。2001年两人一同转会尤文图斯。如今图拉姆早已退役,而布冯还坚守在绿茵场上,马尔库斯也已经长大成人变成了一名前锋。最终巴黎3-1战胜甘冈,小图拉姆和布冯都出发出场。虽然小图拉姆在75分钟被换下场,但在赛后他还是找到了布冯交换了球衣。

可以说小图拉姆见证了父亲与布冯的传奇职业生涯,两人都是FIFA年度最佳阵容的常客,一起夺得过两次意甲冠军和一次欧洲联盟杯冠军,且分别在98年和06年获得世界杯冠军。

赛前,布冯就知道他将会与自己的小侄子同场竞技,他表示:“我非常熟悉图拉姆的儿子,我和图拉姆一起效力过10年,现在我要对阵他的儿子了。”对布冯来说21年前的那个小不点已经长成了如今的大小伙子,当年躲在爸爸后面不敢叫叔叔的小男孩如今已经在赛场上横冲直撞,时刻想要攻破自己的大门。而两人在球场上相遇也是一种足球的交替,是两个时代的对话。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