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AC米兰水货前锋在西甲复活 首秀3球超去年一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上赛季在意甲赛场水土不服的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在他的首场西甲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去年夏天,AC米兰花费3800万欧元将安德烈-席尔瓦签下,然而葡萄牙射手在意甲赛场遭遇漫长球荒,联赛出场24场比赛,仅仅打进2粒进球。一直踢到了联赛第28轮,才收获个人意甲联赛首球。

今年夏天安德烈-席尔瓦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塞维利亚,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只有短短一周,他迅速站稳脚跟,成为球队的首发前锋。

西甲首战塞维利亚与巴列卡诺的比赛,安德烈-席尔瓦分别在第32分钟、第46分钟以及第80分钟,分别为塞维利亚破门,他单场帽子戏法,一场比赛打进的进球数,超越了上赛季的联赛进球数。

上一次上演西甲首秀实现帽子戏法的球员,则是罗马尼奥,那要追溯至1993年。安德烈-席尔瓦也成为塞维利亚队史第四名,西甲首秀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毫无悬念,《马卡报》的赛后球员评分,安德烈-席尔瓦获得了全队最高分。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