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内马尔传射姆巴佩替补两球 巴黎3-1逆转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23: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8/19赛季法甲第2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甘冈。甘冈由鲁斯首开纪录,内马尔罚进自己创造的点球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姆巴佩随后打进两球,巴黎3-1逆转甘冈取得连胜。

巴黎上赛季法甲客场3-0完胜甘冈,但是主场被对手2-2逼平。双方在法国杯上还有一次交手,巴黎4-2淘汰了甘冈。本场比赛内马尔继续首发,搭档小维阿和迪马利亚,姆巴佩回归进入替补席,卡瓦尼仍然没有进入名单。

第5分钟,小维阿分球,迪马利亚大禁区前沿右侧起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3分钟,小图拉姆过掉穆尼耶后倒三角回传,贝内泽特抢点没踢正,后点鲁斯的劲射被布冯单臂挡出,随后布拉斯远射又被布冯扑出。

第15分钟,小维阿突入禁区左路传中,迪马利亚拿球后脚后跟射门,球被防守球员封堵。甘冈在第20分钟率先破门,达格巴停球失误被抢断,科科拿球后在禁区线上斜传,鲁斯中路跟进推射破门,甘冈1-0领先巴黎!

第23分钟,小图拉姆传中,鲁斯直接凌空抽射,球高出了横梁。第25分钟,甘冈险些扩大比分,迪多特长传,布冯出击没能将球得到,科科头球一顶过掉布冯后传中,贝内泽特将球顶入空门,在经过VAR的帮助后,裁判认为鲁斯射门前对达格巴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恩昆库远射稍稍偏出球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巴黎0-1落后甘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姆巴佩替补出场换下小维阿,这是他第一次身穿巴黎7号出战。第46分钟,恩昆库分球到禁区左侧,迪马利亚射门被门将约翰松扑出,他跟上补射又将球打高。第51分钟,巴黎扳平比分,内马尔在对方禁区内被伊科科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内马尔亲自主罚,他骗过门将打球门右下角得手,巴黎1-1追平甘冈!

第54分钟,姆巴佩穿裆过掉两人后传中,甘冈解围失误,迪马利亚拿球后劲射被约翰松扑出。第58分钟,贝内德传到禁区左侧,迪马利亚劲射高出了横梁。1分钟后,姆巴佩接到队友长传后铲射被挡出。第62分钟,内马尔禁区外远射也打飞了。第67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迪马利亚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巴黎做出第二个换人,穆萨-迪亚比出场换下恩昆库。第78分钟,内马尔开出左侧角球,迪马利亚抢点射门被对方在门线上挡出。巴黎又用洛塞尔索换下贝内德。

第82分钟,巴黎反超比分,迪马利亚斜传禁区,姆巴佩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约翰松推射破门,巴黎2-1领先甘冈!第87分钟,姆巴佩任意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第90分钟,巴黎再进一球锁定胜局,内马尔分球给姆巴佩,姆巴佩过人后突入禁区左侧面对约翰松挑射破门,巴黎3-1领先甘冈!最终巴黎3-1拿下比赛,取得联赛两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4-3-3):1-布冯;12-默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34-达格巴;33-贝内德(80‘18-洛塞尔索)、25-拉比奥、24-恩昆库(74’35-穆萨-迪亚比);10-内马尔、21-小维阿(46‘7-姆巴佩)、11-迪马利亚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