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格列兹曼有资格拿金球 马竞不比皇马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马竞将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对阵皇马。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球队赛前发布会。

谈及格列兹曼赢得金球奖的机会,西蒙尼表示:“金球奖是由那些了解足球的人做出决定的,我认为格列兹曼的机会不错,他有获得金球奖的资格。”

对于球队的人员情况,西蒙尼谈到:“虽然有些人归队时间不长,但所有人都可以出场。在比赛开始前才会做出首发安排。”

关于对手的情况,西蒙尼也谈了自己的了解。“我们可以根据他们最近的2场比赛作为参考,他们在丢球后反抢方面做得很好,这也是洛佩特吉在执教国家队时的特点,现在他把这些东西带到了皇马。”

谈及比赛的关键,西蒙尼认为心理情绪更能决定比赛。“在体能方面,双方并没有什么大的差距。最重要的是要展现出来激情,情绪状态能够决定比赛的走势。”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