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传奇:4人能终结梅西C罗时代 内马尔太一般没他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此前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前10名名单中,没有出现内马尔的名字。

日前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巴西媒体Globo Esporte采访时对此事发表了个人看法。他认为这非常符合逻辑,因为在2018年有很多球员的表现要强于内马尔。

马特乌斯表示:“首先我要说的是,内马尔在2018年因伤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其次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很一般,没什么出彩的。是的,他打进了20粒进球,这对于法甲联赛来说没什么了不起的。还有他在世界杯上也没有帮到巴西队。当然,他还是进了2个还是3个球,可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踢球方式并没有为他博到什么同情。2018年,特别是世界杯赛场上,有很多球员的表现要明显比他强。”

当记者问到谁最有可能拿到201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这一荣誉时,马特乌斯认为“梅罗时代”应该即将结束,他给出的可能获奖的几个名字分别是:阿扎尔、姆巴佩、格里兹曼和莫德里奇。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