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内马尔破门 布冯创纪录 巴黎3-0完胜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8/19赛季法甲第1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卡昂。巴黎3-0击败对手,内马尔抓住门将失误的机会首开纪录,拉比奥扩大比分,最后时刻门将再度送礼,小维阿也打入一球。

巴黎是法甲卫冕冠军,他们和卡昂上赛季三度交锋,其中联赛对卡昂一胜一平,巴黎主场3-1战胜卡昂,但是客场被对手0-0逼平。布冯首发完成在巴黎的法甲首秀,而他也以40岁零6个月成为了巴黎出战法甲最年长的球员,内马尔也进入首发阵容,搭档他的是迪马利亚和恩昆库,卡瓦尼和姆巴佩均未进入大名单,图赫尔派出多位年轻球员。

巴黎在第9分钟首开纪录,卡昂门将桑巴传球出现失误,恩昆库断球后直塞找到内马尔,内马尔推射球门左下角,巴黎1-0领先卡昂!第19分钟,乔孔特禁区内凌空抽射,布冯飞身将球扑出。

第34分钟,巴黎扩大比分,迪马利亚在右路拿球过掉一人后突入禁区,横传中路,拉比奥推射空门得手,巴黎2-0领先卡昂!第43分钟,乔孔特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解围顶向本方球门,布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上半时结束,巴黎2-0领先卡昂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卡昂险些扳平比分,皮特尔斯禁区前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近角中门柱弹出。巴黎在第61分钟也错过机会,达格巴右路传中,卡昂球员挡了一下,迪马利亚小禁区前沿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桑巴挡出。第66分钟,巴黎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内马尔直接射门偏出了球门右侧。巴黎做出换人,德拉克斯勒和穆萨-迪亚比换下了迪马利亚和拉斯-迪亚拉。

第80分钟,巴黎再次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内马尔再次选择直接射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随后内马尔被小维阿换下,巴黎用完了本场的换人名额。第84分钟,巴黎错过了几乎是必进球的机会,达格巴禁区内分球给小维阿,小维阿右侧小角度劲射,球被桑巴挡了一下打在了左侧立柱上,几乎沿着门线弹回,球被桑巴得到。

第88分钟,巴黎再下一城,桑巴再次出现严重失误,他在球门前被小维阿逼抢丢失球权,小维阿轻松将球打进,这是他在法甲的第一个进球,巴黎3-0锁定胜局!小维阿和父亲成为德约卡夫父子后,又一对都在法甲破门的父子。最终巴黎3-0击败卡昂。取得新赛季法甲开门红。

巴黎圣日耳曼(4-3-3):1-布冯;36-恩索基、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34-达格巴;25-拉比奥、19-拉斯-迪亚拉(70‘35-穆萨-迪亚比)、33-贝内德;24-恩昆库、11-迪马利亚(70’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82‘21-小维阿)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