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国足协主席:格子决定已做了1半 他会留在西班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法国媒体《Le 10 Sport》报道,目前关于格列兹曼转会巴萨的传言是被媒体渲染的越来越强烈,这位马竞攻击手下一站的最终去向也牵动着许多球迷的心。本周六,即6月9日,夏季转会窗口的大幕已经开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Noël Le Graët)也谈到了格列兹曼去留的话题。

格列兹曼现在正在随法国队备战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他率领马德里竞技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马赛队,获得了冠军。此外在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也力压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经过近几年的成长和历练,如今的格列兹曼已经成为了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而他也很可能会在下赛季转投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

日前在接受《BeIn Sports》采访时,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也谈到了格列兹曼去留的话题:“格列兹曼,他的决定已经做了一半了,他会去哪里?会继续留在西班牙。”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