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子:我渴望赢得欧冠冠军 下一站?我还没决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马竞前锋格里兹曼在接受德国网站Spox.com的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渴望获得欧冠冠军,我还在考虑未来,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与马竞一起夺得欧联杯

“这是非常重要的。我追逐冠军已有很多年了。之前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中,我本来都已非常接近冠军,但是我没能够做到,我输掉了2016年的欧冠决赛以及欧洲杯决赛。所以本赛季的欧联杯对于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机会,很幸运的是我们成功了。”

与皇马巴萨战斗

“在西班牙夺冠当然是非常艰难的,因为巴萨和皇马已经多年保持极高的水准了,而且他们俱乐部的资金也比我们雄厚。但是我们每年都在继续尝试…”

赢得欧冠

“对于我以及俱乐部来说,欧冠一直是我们渴望的东西,从我成为职业球员起,欧冠就一直是我的目标,我真的很想赢得那座奖杯。”

圣西罗一战时踢丢的点球

“那真的是非常艰难的时刻,因为我认为如果我当时罚进那粒点球的话,我们可能就赢了。但是我没能做到,我当时在几个星期的时间里都无法忘记那次罚球。”

未来

“我还在考虑,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