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升班马主席喊话托雷斯:来我们这踢球啊!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托雷斯正式告别马竞后,至今他还没有宣布自己的下一站将是哪里。近日,据福克斯体育台报道,马竞前锋的下一站有可能是芝加哥火焰队。

据悉,托雷斯的未来接近尘埃落定,马竞前锋与美国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的谈判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如果最终成型,他将与自己的前队友,目前担任芝加哥火焰队主帅的保诺维奇重聚,同时,队中还拥有施魏因施泰格等球星。

不过,来自西甲的很多球队也向托雷斯抛出了橄榄枝,刚刚升入西甲的韦斯卡就是其中一个。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韦斯卡主席表示欢迎托雷斯加盟:“如果托雷斯的未来迟迟未决,他完全可以考虑我们,韦斯卡可以是他的一个选择。不过我听说了他有可能去美国踢球的消息,像他这个高度的球员,现在钱已经不是考虑的因素了,自己孩子对语言的接受程度,教育将是头等大事。”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