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队医:内马尔恢复情况良好 巴西又有新伤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本周巴西国家队已经开始世界杯前的集训,而内马尔也按时报到并参加了训练。

巴西国家队体能教练法比奥和队医拉斯马尔在本周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透露了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法比奥表示,“内马尔的康复情况一直很好,很难说出具体的百分比,我们总希望他能更好。我们不知道一名优秀球员能做到何种地步,但我可以说,内马尔的恢复情况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而拉斯马尔则透露巴西出现新的伤情,“我们事先就知道国家队有两名伤员:内马尔和法格纳。但现在我们又出现了一名新的伤员,那就是道格拉斯-科斯塔,他抱怨说在尤文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大腿后侧感觉很疼痛。接下来的几天内,道格拉斯-科斯塔都无法出场训练或比赛。”

之前内马尔因跖骨骨折伤停了三个月时间,而右后卫法格纳自从4月大腿受伤后也一直缺席至今,如今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可能错过巴西的下一场国家队热身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