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劲旅大佬:巴神合同还没到期 但转会可以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尼斯俱乐部主席让-皮埃尔-里维耶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与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约,但考虑到合约中包含特殊条款,所以意大利人确定要离开的话俱乐部无法阻拦。

巴洛特利在加盟尼斯后状态持续上升,本赛季代表球队参加了各项赛事38场,打入了26粒进球。他的出色表现自然吸引到了多家欧洲球队的关注,有消息称包括罗马和那不勒斯在内的几支意甲球队希望他重返意大利足坛,而法国媒体更是爆出了他非常接近加盟马赛的消息。日前尼斯俱乐部主席里维耶谈到了关于巴洛特利的转会传闻。他表示巴洛特利还有合约在身,但合约中包含特殊条款。

里维耶说:“巴洛特利现在并不是自由球员,他还有合约在身,双方签订的合同还有一年才会到期。但是在最初签订合约时,就包含了多项特殊条款。因为像尼斯这样的球队,为了签下这种级别的球员必须这样做。如果有球队想要商讨巴洛特利的交易,我们会坐下来与对方耐心交谈。我觉得意大利对巴洛特利有很强的吸引力,如果他确定要离开,我们无法刻意阻拦。”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