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巴黎巨头喊冤:我们没做错什么 欧足联不公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表示如果俱乐部被判违反了财政公平原则,那真是一个丑闻。

去年夏天,巴黎引进了内马尔并租借了姆巴佩,前者转会费2.22亿欧元,后者今夏的买断费用则为1.8亿欧元。因此,欧足联已经决定对俱乐部的财政展开调查,但纳赛尔表示大巴黎什么也没做错。

“老实说,如果俱乐部受到制裁,我会觉得这件事令人感到意外、异常和耻辱。”纳赛尔告诉《队报》。“我们一直都循规蹈矩,欧足联确实在谈判时非常强硬,有时候甚至是不公的。

2014年大巴黎曾受到财政公平原则处罚,当时他们被限制只能花费6000万欧元,但这一次如果遭到处罚,后果可能会严重得多。

俱乐部背后有包括卡塔尔旅游局和卡塔尔国家银行在内的一系列卡塔尔赞助商资助,纳赛尔表示这些资金来源都是合法合规的。

我们什么也没做错,他们知道我们的钱来自哪里,我们没有任何债务,我们已经给了他们保证。”纳赛尔说道。

“其他联赛的其他俱乐部都有债务在身,打个比方,去西班牙看看,那里很多俱乐部都有债务,我们收支平衡,所以欧足联到底要我们怎么样?他们应该别烦着我们。”

与此同时,纳赛尔还保证俱乐部会有新的赞助商加入,他说道:“会有新的赞助商的,我们正在和耐克谈判,很快就会有新合同了。阿联酋航空的球衣赞助合同已经到期,我们正在和其他候选公司谈判。”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