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主席:法甲夺冠非常棒 未来目标仍是欧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以7比1的比分横扫摩纳哥,在送给对手一场惨败的同时,也提前五轮获得了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冠军。在赛后接受《Canal+》采访时,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谈到了夺冠后的感受,也回答了球队换帅的问题。

在谈到夺冠后的感受时,纳赛尔这样说道:“本赛季我们做了很多积极的事情,现在我们第七次获得了法甲联赛冠军,这也是我个人的第五次法甲联赛夺冠。联赛夺冠确实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我要感谢所有人。本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去争夺法国杯的冠军。当然所有人都清楚,我们宏伟的目标,那就是欧冠联赛,获得欧冠冠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因为有很多俱乐部都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但是今天,我们依然会为获得法甲联赛冠军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被问及德国人图赫尔是否会成为球队新帅时,纳赛尔也给出了回答:“当俱乐部与某人签约后,就会向外界官方宣布。目前为止,我们什么也没有做。球队现在拥有主教练,他率领我们获得了一场7比1的大胜。埃梅里与俱乐部的合同将会在赛季末到期。我想我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