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埃梅里:相信巴黎的发展潜力 要在欧冠再进一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7比1战胜摩纳哥,提前五轮获得法甲冠军。赛后巴黎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想要在欧冠中有所斩获,必须先在国内联赛取得好成绩,并称无论有没有自己,巴黎都会继续前进。

“当分析球队的形势时,我认为要想在欧战中有所斩获,你必须首先在国内比赛中做到这一点。”

“我们看看法甲历史的夺冠次数,圣埃蒂安获得了10个冠军,马赛获得了9个冠军,摩纳哥和南特获得了8个冠军。今天我们赢得球队历史上的第7个法甲冠军,这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在其他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20年前,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获得联赛冠军,那将是一个重大事件。而现在这个冠军对于球队同样重要,但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兼顾欧冠赛事。首先是要在法甲中得到成长,然后才能在欧战中有所表现。”

“这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俱乐部,它希望能有更大的发展。我很高兴在这里执教。我很清楚俱乐部的雄心,我们必须在法国保持最强的实力,并在欧冠中更进一步。我相信俱乐部的建队计划和这支球队的发展潜力,无论有没有我它都会继续前进。”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