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蒙特拉:输给拜仁因运气不佳 临阵换将没有问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主场1-2不敌拜仁之后,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表示:“我们运气不好,大卫-索里亚本场做得很好,这是我的工作,我对于这个决定没有任何问题。”

 比赛分析

“我们运气不好,球队用自己的能力对抗了非常强大的拜仁。他们在上半场没有创造出一次机会,我们则一直对他们的防线造成威胁。这很可惜,但是现在不论我们机会多少,球队都将战至最后。”

被扳平比分的那球非常关键

“我们运气不好,我认为不论是首个丢球还是第二个丢球都是如此。我们必须得接受这样的情况。下半场我们有些疲惫,这很正常,球队在上半场花费了很多力气,下半场我们几乎没有制造出威胁,但是我必须得说球队今天的表现值得我们骄傲。”

大卫-索里亚的表现(西媒在赛前称蒙特拉今日突然决定使用二门大卫-索里亚,该门将上次上场比赛还是前任主帅贝里佐执教时期)

“他做得很好,很稳定。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得做出决定,我对此没有任何问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