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连战俄罗斯德国!内马尔伤缺 中超1将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8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将与巴西队展开一场热身赛。

世界杯开打之前的每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对于即将征战世界杯的每支球队而言,都是有着非常重要意义的。3月15日球队公布了28人大名单,与上期集训相比只有少数调整,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卫瓦辛因伤缺阵,他的队友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也没有入选,圣彼得堡泽尼特前锋科科林因伤退出名单,此前,泽尼特官方表示俄罗斯前锋科科林膝盖严重受伤,将错过世界杯。泽尼特对莱比锡红牛的欧联比赛中,科科林开场就撕裂了右膝盖的十字韧带。他在第8分钟被抬下场,科科林将飞往罗马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很可能要进行手术,他将错过今夏的本土世界杯。科科林今年26岁,本赛季为泽尼特出场27次打进18球,效率相当高。

科科林受伤退出之后,俄罗斯国家队补招了同样来自泽尼特的扎博洛尼,莫斯科斯巴达后卫后卫孔巴罗夫重新入选,中场库兹亚耶夫带伤在身不过预计无碍出场。名单中唯一的新人是格罗兹尼中场施维茨,大名单中只有3人在海外联赛效力,主教练切尔切索夫上任后带队战绩5胜5平6负。

巴西队方面,本次分别与俄罗斯和德国队热身,大名单中队长内马尔因为在手术后的休养中落选,首次入选的新人是皇家社会前锋威廉-若泽,准新人巴伦西亚门将内托、贝西克塔斯中场塔力斯卡暂无出场记录,不过此前都曾入选过大名单,马竞后卫费利佩因伤退出,左后卫的位置上补充了尤文图斯的桑德罗。中超球队只有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入选,将身着巴西国家队8号球衣,并且他是主教练蒂特带队13胜3平1负的比赛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不过根据巴西媒体分析,由于中超刚开赛不久,奥古斯托最近的这两场热身赛预计不会得到出场机会。

此番俄罗斯与巴西队的热身赛在俄罗斯展开,在最近的热身赛中,俄罗斯队虽然也有凭借主场优势逼平比利时、西班牙的表现,但是总体和传统强队交锋胜绩难觅,历史上与巴西队的5次交锋也仅取得2平3负。不过,此次两队交手,对于巴西队方面唯一的不利因素就是内马尔缺阵。届时,顶替内马尔出战的队员,能否一战抢眼,也是比赛的悬念之一。(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