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迪马利亚扳平阿尔维斯绝杀 巴黎2-1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法甲巴黎2-1逆转

北京时间3月15日0: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7/18赛季法甲第30轮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尼斯。圣马克西曼为尼斯首开纪录,迪马利亚扳平比分,阿尔维斯头球完成绝杀,巴黎2-1获胜,巴洛特利两次打中门框。

巴黎上赛季对尼斯一平一负,其中客场1-3败北。双方本赛季联赛第一次交手中,巴黎3-0完胜尼斯,迪马利亚两度助攻卡瓦尼破门,本场比赛巴黎继续派出卡瓦尼、迪马利亚和姆巴佩的三叉戟。

第5分钟,梅洛禁区外外脚背远射被阿雷奥拉没收。第6分钟,勒马尔尚左侧传中,巴洛特利力压金庞贝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裁判随后吹罚巴洛特利进攻犯规。第11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内在和萨尔的对抗中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引起巴黎队员不满,蒂亚戈-席尔瓦上前与裁判交涉未果。第13分钟,巴黎错过破门良机,卡瓦尼禁区内射门被尼斯门将贝尼特斯扑出,尼斯后防线处理球时连续错误,卡瓦尼拿球近距离补射打在门框上弹出。

第17分钟,尼斯率先破门,尼斯打出快速反击,普利亚本方半场送出直塞,圣马克西曼高速突破形成单刀,面对阿雷奥拉推射破门,尼斯主场1-0领先巴黎!第19分钟,尤里左路传中,迪马利亚脚后跟射门被贝尼特斯扑出。1分钟后巴黎扳平比分,巴黎后场断球,迪马利亚拿球后穿裆过掉丹特突入禁区右脚推射,贝尼特斯将球扑了一下还是没能阻止球入网,巴黎将比分改写为1-1!

第32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几乎无人盯防的拉比奥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第36分钟,巴洛特利左侧持球,内切后尝试远射打远角高出了球门。现场的草皮比较滑,卡瓦尼和巴洛特利先后出现滑倒的情况。第43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在防守巴洛特利时被后者踩到脚后倒地,比赛一度中断。上半时双方各进一球,以1-1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巴黎首先用库尔萨瓦换下了尤里。第50分钟,圣马克西曼高速插上突入禁区,阿雷奥拉及时出击将球扑出底线。第56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左侧一脚插花脚传球找到姆巴佩,姆巴佩单刀破门,但是传球瞬间越位进球无效。第59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连续晃开阿尔维斯和蒂亚戈-席尔瓦,面对阿雷奥拉射门却将球打高。1分钟后,阿尔维斯在禁区内倒钩射门被贝尼特斯托出横梁。第62分钟,圣马克西曼禁区右路传中,巴洛特利禁区线上劲射被阿雷奥拉扑出。

第74分钟,尼斯角球开出,巴洛特利头球打中了门框上。巴黎做出换人,默尼耶和洛塞尔索出场,换下卡瓦尼和德拉克斯勒。第7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姆巴佩近距离头球竟然打高了。巴黎第81分钟终于反超比分,拉比奥特左路传中,阿尔维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巴黎2-1领先尼斯!最后时刻尼斯获得前场任意球,球罚入禁区后一片混战,裁判在还在进攻状态的情况下直接吹了比赛结束,巴黎最终2-1逆转击败尼斯,继续领跑积分榜。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17-尤里(46‘20-库尔萨瓦)、2-蒂亚戈-席尔瓦、3-金庞贝、32-阿尔维斯;6-维拉蒂、23-德拉克斯勒(76’18-洛塞尔索)、25-拉比奥特;29-姆巴佩、9-卡瓦尼(76’12-默尼耶)、11-迪马利亚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