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担心极端球迷!西班牙学校提前放学保证孩子安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周四晚进行的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毕尔巴鄂将坐镇主场迎战马赛。由于担心法国球队极端球迷的到来会引发暴力问题,毕尔巴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当地的一所学校就将提前关闭。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在城市和圣马梅斯球场周围将配有约1500名安保人员用于维持秩序。当地的一所学校Pureza de Maria宣布比赛当天将提前关闭学校。这所学校还给学生家长发了一封信解释为什么将在15点关闭学校,信上写道:“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孩子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

另外,由于担心会有极端球迷闹事,当地警察还要求所有的酒店将其大堂的玻璃器具和家具移除,餐厅和咖啡厅也禁止在户外摆放椅子和桌子。在圣马梅斯的客场球迷区也设立了护栏,相邻的所有垃圾箱也都被移除。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马赛做客圣马梅斯的时候就曾在球场内制造了一系列暴力事件,再加上上一轮与莫斯科斯巴达比赛客场球迷所制造的灾难性的事件,这次毕尔巴鄂真的是全城戒备。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