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遭批:自称帮助非洲却踢欧洲杯 让人发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本周姆巴佩应邀出席了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利比里亚总统维阿的午宴,姆巴佩还表示,自己将推出一个支持非洲体育发展的平台。

姆巴佩表示,“虽然我是法国人,但我有着非洲血统,帮助非洲体育的发展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能通过我的名气来帮助其他人,我会很高兴这么做。非洲有很多事情需要做,我会尽自己所能提供帮助。”

不过姆巴佩的这个举动却遭遇嘲讽,曾在热刺效力多年的喀麦隆国脚埃克托表示,“这些有着非洲血统的欧洲球员说着非洲在自己心中,希望帮助非洲体育等等类似的言论,但同时他们却渴望参加欧洲杯预选赛,这真的让我不禁发笑……这真是个好理由。”

而姆巴佩随即做出回应,用埃克托2014年世界杯上和国家队队友穆康约发生冲突的事情还击,“这些非洲球员说非洲在自己心中,希望帮助非洲体育,但他们却在2014年世界杯和队友冲突,你也让我发笑……但这些都是你的价值观。”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