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翻身!英超8战西甲保持不败 欧冠英超盛世要来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马卡报》消息,本赛季英超球队在欧冠中表现强势,他们在与西甲球队的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

在过去的几年中,英超球队在欧冠中的表现一般,但是本赛季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马卡报》认为,此前英超球队更重视国内联赛的冠军,但是之后英超球队意识到,欧冠才是评判一支球队实力的舞台。

在小组赛阶段,利物浦与塞维利亚分在了同一小组。利物浦主场2-2客场3-3与塞维利亚两战皆平。其中利物浦曾在客场3-0领先后被塞维利亚连扳3球。切尔西与马竞分在了同一小组,切尔西主场1-1与马竞战平。客场2-1击败了马竞。而热刺则与卫冕冠军皇马分在了同一小组,热刺主场3-1击败了皇马,客场1-1与皇马战平。

在淘汰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1-1战平了巴萨,而曼联则客场0-0与塞维利亚互交白卷。

在本赛季欧冠当中,英超球队一共与西甲球队交手8次,英超球队取得了2胜6平的不败战绩。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